2012年11月23日 星期五

上課

我是在新北市三重區第15屆松年大學電腦進階A班上課的學員。我的老師姓張本名玉娟,是一位非常年輕美麗大方、很認真又耐心、很幽默又有智慧的女老師。自從來上課後非常喜歡,因老師自作了一本教學課本,是一本很清楚很有系列的教課書,並是一本淺顯明瞭易懂的書籍(但個人需要不斷的複習),在課堂上她一一解說,課後只要努力看著書本也可一一的解讀,在此我學習到很多新知識,也讓我克服到很多障礙。
我們班是一群老學員(有高達80歲年齡),我非常配服他們的熱忱與上進,我是第一次上課,聽說有不少學員已參加多項的課程。大家都很認真且風雨無阻,每次上課都很開心,當然也有很多狀況但是很踴躍發問,老師更是如此的耐心不厭其煩的一一解答。我非常開心能來此上課。
今天(11月23日)電腦進階A班上課,老師教的課程是部落格網誌的更改、建立新文章.或刪除。所以我就有感而發的練習寫了三篇文章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